了了

了了了了

礼仪 悬崖 无法抉择

tags:礼仪 悬崖 无法抉择

       他们站在高高的悬崖边,远离了瀑布的水雾,而巨大轰鸣声似乎仍犹在耳。费渡仔细翻看着地质测量结果,这里人迹罕至,被探险的驴友发现,已慢慢有了人气。

       “可谓中国的莱辛巴赫。”

       费渡下了个颇具个人特色的结论,引来了现役刑侦队长的侧目。

       费渡回道:“骆队不是认为我有犯罪的特殊天赋么。”

       骆闻舟瞥他一眼:“莱辛巴赫?!犯罪?!你是福尔摩斯还是莫里亚蒂?”

       费渡一顿,知道又触到这位大爷的逆鳞了。

       骆闻舟语气不善:“你就是抱着同样的心态,去见朗诵者的?你宁愿选择和那个老头子同归于尽,也不选——”

      “范思远和你,对我来说不是什么无法抉择的选项吧!”费渡陪上笑脸:“难道师兄觉得……”

      骆闻舟哼一声:“我就知道你贪恋我的美色。”

      费渡轻轻一笑:“结果不是显而易见吗师兄。”

      骆闻舟摆出故作严肃的脸:“你是我的人,就算喘气,都得报备,有家室的人,这不光是礼貌礼仪,更是一种仪式,再敢不告而别,我就再把你拷床上,记住了!”

       费渡非常适时地送上盛满的笑意:“那么我向你报备,‘乡村失独老人基金会’已决定投资此处瀑布旅游开发项目,预计项目投资回报率为——”

       “等等!这和我有什么关系?!”

       “你是‘乡村失独老人基金会’专家委员会成员兼监事,骆队忘了吗?”

       骆闻舟一怔,又侧目:“你这是想贿赂国家公务员吗?”

       费渡向着瀑布潇洒地一挥手:“师兄,这是我为你承包的瀑布!”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